Friday, 27 July 2012

120726

回来这里一个月了… 
这两天终于“良心过意不去”地运动了。
老实说,从开始预备考试到现在,我真的又复胖了。
好不容易下了些些… 
回来这里,食欲大增… T T

那活动过去了,
可累了…
状况多。

不宜多说,伤感情啊… 
感谢咱组员的那份力,至少咱完成了咱该做的。


经过这件事过后,会发现原来有些人并不是自己想象或心中的那位了。
原来,时间真会改变一切。
小学同学,赫……原来只是个……屁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或许……吧。

想了很久,我觉得我的心可能生病了。 ……慢慢地觉得不快乐越来越多。 大概说出来,人家会觉得我矫情吧。 或许真的是矫情吧。 这一年……一年多来困扰我的事情,或许就播下了种子吧。 忧郁吗?不像。我能从网上挖到的、读到的……似乎我的状况不多吧。 我没有看医生的打算,也没有想死的念头。看...